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校长荣休典礼Majlis Persaraan Pengetua

.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光华日报

热爱教育忠贞不移 蔡耀祖把自己许给钟灵


(槟城28日讯)将于10月8日荣休的槟城钟灵中学校长蔡耀祖,毕业后就第一时间向钟灵报到,34年的教鞭生涯,对母校从一而终,却连自己的终身大事都忘记了!

副校长朱圣保在周五早上在该校举办的荣休典礼时说,蔡耀祖自获取大学理科教育文凭后,就投身教育界,34年以来,从一而终地为母校服务。他笑言,有人说蔡耀祖全心全意服务母校,连自己的终身大事都忘记,其实蔡耀祖早在34年前就已锁定终身,非钟灵不娶,把人生下半辈子,贡献付托给钟灵。

他说,蔡耀祖往外国结交友好学校,把钟灵介绍到世界去,也把世界引进钟灵来,“国际安全与健康研讨会”和“国际学生交流营”,更是钟灵中学国际性的两项常年运动。会上,董事会代表、家教协会代表、学校课外活动团体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赠送纪念品予蔡耀祖,由下午班副校长陈祥喜陪同。

在蔡耀祖校长荣休典礼上,班上学生通过视频和现场联线,向校长致谢,显示钟灵学生的电子设备跟随世界科技步伐,学生学习生涯不枯燥。中六学生更演唱自创曲《永远的感动》,除了感谢蔡耀祖对学校的付出和贡献,更展现钟灵中学人才辈出,学生多才多艺的表现。


光明日報

感謝校長為鍾靈奉獻34載 學生製影片送蔡耀祖

(檳城28日訊)為檳城鍾靈國中奉獻了34載的蔡耀祖校長將於10月8日正式榮休,董家教三機構週五為他舉辦一場特別又隆重的榮休儀式,中五班學生在課室還透過在校長帶領下設立的智能一體機觀看全程直播,並透過銀幕感謝校長作出的貢獻,同時向在杏壇奉獻一生的蔡校長致敬。

檳城鍾靈中學第十四任校長蔡耀祖校長(58歲)將於10月8日正式榮休,週五這天不但有華樂、銅管樂獻曲,先修班學生還演唱自創曲《永遠的感動》送給蔡校長。學生們也特別錄製一段影片,集合師生的感謝詞獻給在台下的蔡校長,讓他滿滿的感動。

楊翠芬老師還以“蔡耀祖校長榮休”七字,作了一首詩:蔡家男兒才情高,耀眼光芒在杏壇,祖訓國志不敢忘,校譽鼎盛為己任,長幼老少殷殷記,榮華暫卸在今朝,休而不止是熱誠。

董事會主席拿督斯里陳文彬代表拿督陳行慶讚揚傾全部心血教書育人,為鍾靈中學的發展出謀獻策,同時希望蔡校長在處理退休生活之餘,繼續關懷母校,為母校的發展獻策。
檳州教育局局長代表法爾基恭賀蔡校長榮休,同時讚揚他在掌校期間,為鍾靈達到許多輝煌的成就。

出席者尚有檳島東北縣教育局代表山尼蘇、檳城鍾靈獨中校長吳維城,北海鍾靈中學黃保明,檳城鍾靈國中下午班副校長陳祥喜、董事會顧問拿督胡由鳳、家協總務施志達、全檳校長理事會代表阿魯納沙拉博士,霹靂州鍾靈校友會副會長陳榮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