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郑明华校长荣休Persaraan En Teh Min Hwa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7


锺灵中学第16任校长郑明华校长于2017210日退休

郑校长早年毕业于培才小学, 1970年至1975年在槟城锺灵肄业,郑校长在学校时,活跃于圣约翰救伤队,更是当年学校的副总学长。

后来,郑校长考进了师范学院,开始他为人师表的人生。前后,在彭亨与吉打州服务了将近10年,才调回槟城中山小学执教。郑校长以他好学不倦的精神,自己修完STPM课程考上理科大学,又用了6年的时间完成了大学的函授课程。完成大学课程后,于1993年升级为中学老师,到槟城中华中学执教。而在中华中学这一呆,就是17个年头,从普通老师,升任为科主任,再擢升成为副校长,郑校长在中华的点点滴滴,足见深受学校的肯定与认同。后来,在2010年,他受到母校的号召,接受回校上任学生事务副校长之职。而在黄保明校长退休后,受到本校董事会器重,代理校长事务直到2015年受委为本校第16任校长。







For my photoes please go to this lin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